自由摄影师/平面设计师
微博:SOFIA_LU
ins:sofia_lu

| 碎事集 | 六月

在法兰中转,这个来过不知多少次的机场了。以前好像心情没有那么复杂,这次却有说不出的滋味。可能与身边的人有关,可能与另一个人有关,可能与远走的记忆有关,或者可能只是因为天气,又或者因为飞机餐真的口味很不佳…

但毕竟,我们分手两年了…其实自始至终很喜欢这个地方。

只不过,年岁渐长了,时间过得太久了,有些话,有些事,成为永远说不出来的一团心事。偶尔在食道里,吐不出来,也咽不下去…

于是在机场吃了比每次在k城都要吃的难吃100倍的香肠,买了最后一次从这里与他道别时他递给我的水,再带了一包以前一起买菜的超市自产的苹果片。

总之,这些东西也仅仅只意味着习惯,一些闻到这里的空气就会从血液里自动表达的习惯,罢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SOFIA L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