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摄影师/平面设计师
微博:SOFIA_LU
ins:sofia_lu

想来想去不知道母亲节要说什么,装模作样我不会,于是找出前年夏天在家拍的片子修了三张。

我那天喝的烂醉虽然是因为男人,回家我都站不稳了还是被我爸骂了,但是我妈啥都没说却陪着我听我胡言乱语,说我这个傻姑娘还笑我又哭又笑很好笑,她说我从小都没跟她一起睡过几次,然后我就迷迷糊糊说,我都知道,我嘴上不说其实心里很在乎。

其实我知道我性格还是像她,要强但是其实情感细腻,嘴上再硬心里都柔软。所以我能感觉到有多少委屈和苦涩,我就知道她心里有多少委屈和苦涩。

从小狠心对我应该心里也没好受吧你。

好吧,迟到的母亲节快乐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SOFIA L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