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摄影师/平面设计师
微博:SOFIA_LU
ins:sofia_lu

整理了一晚上工作室的婚纱款式,想起以前还没有自己工作室的时候,帮别的机构拍欧洲的外景。每次看着姑娘们提着硬邦邦的塑料婚纱在外景地奔来奔去,就会跟化妆师一起心疼姑娘…
那时候心里想的都是,我怎么会让我的姑娘们穿淘宝两三百块的婚纱呢?……这是我的品味吗?是我的人品吗?…
后来自己有了工作室,每次去选婚纱的时候都会被助理拉住…每次都在预算内买不到目标数量…
可是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里,还会有人愿意坚持自己曾经的诺言吗?
我还是希望每个经由我相机的每个姑娘,都怀揣着一个梦想走向婚姻的殿堂,这样她们才会拥有强大的内心去击败未来扑而来的柴米油盐之重量。
所以不管什么时候,我都会温柔相待我的每一对新人,我的每一个姑娘。你们都值得美到无微不至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SOFIA LU | Powered by LOFTER